西宁

当前选择:西宁

当前位置: 西宁学大教育 > 西宁资讯 > 西宁

英语单词学习-anger是什么意思_翻译_用法_例句

来源:学大教育 时间:2016-01-23 14:01:48

学习一门语言,最重要的就是词汇量的基础。英语学习也是这样,单词的掌握程度对于英语学习有很大的影响,这篇叫做英语单词学习-anger是什么意思_翻译_用法_例句的文章希望大家认真学习。

1.怒气,怒火

v. [I,T]

1.(使)发怒;激怒

词形变化:时态:angered,angering,angers。

同义词:see red;ira,ire,wrath;angriness;ire,choler。

单词分析:这些名词均含“愤怒”之意。

anger:普通用词,通常指因受到侮辱、损害、指责或顶撞等而引起的愤怒。

indignation:较正式用词,指出于正义或对不公正之事而发出的愤怒。

fury:语气最强,指极端的气愤,甚至达到发疯的程度。

rage:侧重突然而猛列发作,难以控制的大怒。

wrath:文学用词,含义与anger相近,但语气强,含欲加惩罚或报复的意味。

英语解释make angry

become angry

belligerence aroused by a real or supposed wrong

艺术就是这篇叫做英语单词学习-anger是什么意思_翻译_用法_例句的全部内容了,大家课下要多多去掌握更多的英语单词。

相关推荐
热点资讯
热门话题